33689_166401703379139_100000279312939_472901_3325422_n  

 

嚴格來說,整牙不算手術

但它給我的人生帶來第一個巨大轉變

 

其實國小就戴過第一次牙套

那時候是媽媽逼我戴

由於不是自我意願,完全呈現擺爛的狀態戴了兩年

拆掉牙套後立刻把維持器扔到宇宙外

壓根不想碰

 

年紀漸長

五專的我終於體會到牙齒的影響力

 

想起來真的好慶幸我當時求媽媽再給我一次機會 重新戴一次牙套

當然我媽也不是省油的燈

花了一次重金 這次她學聰明了

要求我自己負擔部分牙套費用茲證明我心意堅定

 

但五專的我 也真的是下定決心要跟暴牙說再見

畢竟 雖然是整齊的暴牙 它仍然是暴牙呀

 

當時身邊的人都罵我幹嘛自找麻煩 牙齒又不亂幹嘛戴牙套浪費錢BLABLABLA~

但我就是想要告別凸嘴

 

接下來就用照片來感受一下牙套的神威

鼻子的部分也是做了改變,但不急,我們下次再聊這部分

 

 

 

戴牙套前的凸牙妹

嘴巴放鬆便無法閉攏

照片 1

 

 

 

剛拔完牙 並且裝上牙套(抱歉嚇到怕血的大家)

照片 2 (1)

 

 

牙套初期 嘴還是爆凸

(我以前真的好像女流氓!!)

照片 4

 

 

牙套第一年 非常勤勞的復診+調緊

所以進度頗快

嘴瞬間拉進來不少 (但仍是凸)

請注意下顎也偷偷的向內縮惹:)

照片 5

 

牙套第二年的照片 有點無法辨識 哈哈 請跳到第三年

沒錯 過了第一年以後 我變得很懶得看牙醫

本該一個月調一次 我都拖兩三個月才去調

於是我活生生多戴了一年半

第三年 我畢業並且上台北工作

上顎已經整個拉進去囉

還有一點凸度是因為牙套的關係

這一年牙醫把拔每次都哄我說下次拆下次拆

無數個下次.....ORZ

  照片

 

好DER~對照圖來惹

由於我找不到剛拆牙套後的側面照

於是拿了隨便一張這幾年的側面照來比應該也是可以(吧?)

總之就是我現在的牙齒照

再重申一次 請忽略鼻子的差異 說好下次聊~

照片  

 

 

好的

歷程分享到此結束

 

以下是告別爆牙後的我

480768909

480769029

 

 

 

這些年來牙齒的改變

讓我深刻的發掘牙齒對於一個人的氣質有多大的影響

(當然小時後叛逆的打扮也是有影響當時的氣質拉 ㄎㄎ)

尤其是質感的高低分 比重占很重很重

 

其實牙套不僅僅只有讓亂牙變整齊的功效

它最驚人的部分是讓走針的上下顎歸位

許多人說戴牙套臉會變小什麼的

其實這部分我覺得無感

倒是臉部的骨骼有調整到正確的位置 自然臉型就會改善

 

 

當你有了整齊的牙齒

再來就是牙齒的顏色

剛拆掉牙套 我的牙齒只有黃 黃 黃!!

於是買了網路上據說挺厲害的牙齒美白貼片

貼了一個週期後 還真的是白皙很多!!

但普通偏白的牙齒並沒法滿足我

我追求的是韓劇女主角的白

所以 有朝一日 我想我會在坐上牙醫診療椅做冷光美白吧

需要做很久的心理準備畢竟大家都說酸到爆><

 

 

 

 

 

好的 最後 祝大家都可以得到一口健康美牙:)

 

4807690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器 牙齒 牙套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