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53  

 

 

在還沒有確定要結婚之前

就偷偷在心裡想過自己最想要的夢幻婚紗是哪種樣式

之前跟姊妹拍紀念照時穿過平口的婚紗

總覺得很不適合 上身變得很腫很厚

所以 我心目中的完美婚紗是復古型的長袖婚紗

在網路上看到這張照片 驚為天人

它就是我心中最完美的婚紗呀

IMG_6633  

無論是剪裁還是蕾絲的感覺還是胸前大V開的程度

我都好愛好愛(可能模特的修長身體也完全為它加分)

幾經波折才得知這件婚紗照的來源是BEAR WEDDING

立馬私訊詢問價格

(由於是確定要結婚後 第一次試婚紗 

不對 應該說....是人生第一次試自己的婚紗 先前從未了解過婚紗出租的價位)

BEAR WEDDING的報價讓我覺得 完全可以去現場試穿看看阿!!!!

並不是我想像中的一兩萬UP

 

去的當天 送洗部份出了點問題 所以這件婚紗早該回到店裡卻還在洗衣店

我們另外約了第二次時間去試它

不過去的當天 一樣大試了好幾款想都沒想過自己穿上會這麼美的婚紗

且店長非常非常的溫柔

跟老公兩個人分別用相機手機幫我拍穿上婚紗的照片 

雖然很多過曝 但那是我自己相機的問題拉哈哈哈XDD

由衷感謝兩次試穿有她的幫忙

 

 

好的 一件一件來介紹一下

(請見諒 不是專業相機 現場燈光非常亮白紗一拍下去就是大反光 手機拍的也有點糊@@") 

 

1. 透膚馬甲+仙女拖尾白紗-

這件是我第一件試穿的 也是老公的一見鍾情款

他說這件是唯一走出來他有眼眶泛淚感受的(也可能因為是第一件後面視覺麻痺了這樣XD)

其實我一直對平口禮服很沒信心 總覺得我會腫到不成人形

殊不知 手工製作的馬甲還真的是有差 我完全不相信鏡中自己的瘦度

不過照片拍起來還好(微肉) 哈哈哈 沒有當下照鏡子的震撼感

它的裙擺飾很細很夢幻的仙女紗(?)

上面灑滿銀色亮粉

現場看真的好閃好仙氣(也導致相機頻頻失焦)

它有肩帶可以裝上或者卸除 不過沒拍到裝上的照片SORRY

CIMG0235CIMG0241FullSizeRenderIMG_8256  

(媽呀手機拍也太糊 硬要放哈哈哈哈因為照片真的蠻少的)

 

 

 

2. 超魚尾蕾絲珠飾白紗-

這件穿起來~超~瘦~

也是我第一次挑戰魚尾 (然後就深陷了...)

我是屬於沒有腰屁股又窄的人

一直以為穿上這種合身的禮服會變成一根柱子

沒想到剪裁合身的魚尾完全賜與我腰和屁股

(不過我還是會服用假屁內褲 營造假翹臀)

這件禮服上面手工縫的諸事我也好愛

但因為這件的魚尾收在膝蓋處

行動無法自如

所以粗魯婆如我 只好放棄它

CIMG0251

IMG_7350IMG_8258  

 

3. 黑色蕾絲魚尾-

這件事我的一見鍾情款

一穿上 超級FIT 腰臀都瞬間長出來了

而且黑色真的完完全全是我的色

所有人一致通過這件絕對是我的

它的蕾絲部分是用我很喜歡的布蕾絲縫製的

加上它的魚尾不像上一件魚尾那麼綁住膝蓋

我還是可以行動自如

所以 選了它當其中一件婚紗照的禮服:))))

 

CIMG0246CIMG0249CIMG0250IMG_7345  IMG_7344

 

4. 黑色透膚馬甲禮服-

這件是第一件的黑色款

裙襬內襯是做裸膚色的

不像第一件作了大拖尾

然後肩帶部分一樣是可以拆除的

總之 這件我沒有很有愛 就不贅述了 哈哈哈哈

CIMG0254IMG_7360IMG_7363

 

5. 布蕾絲A-LINE白紗-

這件整件由布蕾絲縫製而成

包含一套的頭紗

超 美

可惜我的身型駕馭不了它

完全成了一根柱子:'(

但它配上成套的頭紗真的好美窩!!!!

IMG_7352IMG_7354IMG_7353  

 

 

以上就是第一次試穿的幾件婚紗

附上幾張朋友幫我們拍的小側拍

我只能說 我老公真的比我還CARE婚紗的一切小細節XDD

看他一副秀導姿勢+嚴肅表情 審視我穿上婚紗的樣子

我真的是蠻感動的

謝謝你這麼重視這個部份啦:D

 

第二次的試穿心得請等等我囉

過兩天就分享:))

IMG_7361IMG_7362IMG_7364IMG_7366  

 

下集在這兒: http://hs1984.pixnet.net/blog/post/272658394

 

 

arrow
arrow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