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2   

好的 首圖就先放上挺鼻照

 

其實我也不確定分享這篇是好是壞

我一直覺得我的醫生非常的好 到現在也是這樣認為

但他似乎在醫美板上頗有爭議

所以 我就不說是哪間診所做的了

畢竟大家心裡各有不一樣的尺

 

我是一個很追求五官完美的人

這句話不代表我五官完美 只是描述我喜歡的樣子

我喜歡眼睛大 鼻子挺 唇型美的臉孔

但我自己的五官並不符合我所追求的

所以我牙一咬就做了鼻子的手術(L型矽膠->鼻梁+自體耳軟骨->鼻頭)

算一算距離手術至今也四年多邁向五年了

是沒有什麼副作用或者不對勁(目前為止)

但偶爾看網路上的分享也是會擔心穿出的問題

 

 

 

這是我做鼻子以前的照片

術前5

術前6

術前1

術前2

術前3  

其實也不是真的完全沒鼻子

只是山根就很不高

整張臉總是偏稚氣 

尤其遠照幾乎沒鼻子了

 

好吧

我其實真的是蠻衝動的

本來諮詢的其實是注射維晶瓷

但深入了解之後立馬改變主意要直接動刀

並且直接付了訂金約了手術時間

醫生其實真的是滿忙的 我的手術排到4個月以後

一腔熱血快熄滅的時候 日子到了!

手術過程 最痛的莫過於鼻頭打麻醉 真的 非常痛+緊繃

醫生說因為鼻頭的組織比較緊密

所以會特別痛

打完麻醉 整個手術過程雖清醒但完全無感

先取了左耳的耳軟骨

 

然後開始處理鼻子的部分

鼻子的話傷口是在鼻孔內

整個過程明顯感覺得到醫生在推擠你的鼻

(把矽膠塞進鼻樑)

可以感覺到醫生很用力但卻完全沒有痛感

只覺得有點惱人哈哈 一直被推

  

其實在術後照護的部分

診所也非常的周全

術後要服的消炎藥止痛藥是肯定有的

另外我術後那陣子剛好有點過敏一直打噴嚏流鼻水

護士要我每天回診幫我打消炎針預防感染比我本人還擔心感染

畢竟診所離家不太近每天去真的有點懶

但她們就會每天關心你的狀況有沒有好轉

 

手術結束麻醉退了以後

鼻部其實沒有什麼痛感

倒是耳朵取骨部位好痛!

鼻子部分就是腫脹腫脹腫脹感

BTW醫生有交代回家盡量仰頭不要低頭

但我偷偷試了XD真的稍一低頭就覺得鼻子好像在往下墜!(誇飾了誇飾)

之後就是按照護士教的步驟冷熱敷(細節我已忘記)

剛手術完的兩天醫生強迫性的幫我上石膏固定鼻梁

他說這很醜但可以幫助恢復  是絕對必要的

所以就默默戴了兩天石膏(嗯,那兩天都沒見到術後的鼻子本人)

拆了之後才算真正與歷經手術的鼻 初見

一般來說術後眼窩處臉頰鼻樑都有可能出現大片瘀血

我自己的話是眼窩處鼻樑的石膏拆後幾乎看不見什麼瘀血

術後那週我是戴著口罩上班的

但同事其實都知道我去手術所以是也沒差啦安慰心理而已(覺得自己很嚇人)

 

 

陸陸續續兩週過去 (感覺三不五時就在跑診所)

終於要拆線了

術後那週鼻子真的!!!!

拆線後到術後半年多

其實鼻子都還是呈現腫腫的

但是自己+熟人會覺得腫外人其實不會發現的程度

不像剛手術完那一週是一眼就看得出來是剛手術過的

附上術後2週內的照片

 照片

 

坦白說術後那一年我都很WORRY我的鼻頭是不是以後都這麼大

很擔心它不會再消了

畢竟我沒有削鼻頭只是用耳軟骨去讓鼻頭變得長一點、下墜一點

但幸好後來的幾年 陸陸續續又消了不少

不過要跟天生窄鼻的人比我當然還是個大鼻頭啦^^"

 

鼻子變挺後最高興的一點是眼皮從內雙變外雙了!!

再也不用貼雙眼皮貼加強我的眼皮

而且鼻子挺了五官變得成熟擺脫稚氣

終於有人會稱讚我漂亮而不是可愛可愛可愛 4EVER

   

術後半年到一年: 

半年1半年5半年4   

 

術後第二年:

第二年第二年2第二年3  

 

 

最近這1-2年:

NOW5NOW8NOW9NOW1NOW7  

 

 

  

--對照圖(應該不用標哪個試BEFORE哪個試AFTER吧XDD)--

照片 1 (1)照片 2 (1)照片 3  

 

 

-小碎念-

關於整型 不論非侵入的微整也好 動刀的手術也罷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

如果你真的非常非常在意這個點

在意的不得了 每天照著鏡子都只看見那個自己覺得不完美的地方

那你可以好好問問自己:

為什麼要做呢?為了自己?為了取悅別人?(後者的話 就別了吧)

做這樣有可能發生的後果 自己承擔的了嗎??各種可能後遺症?被家人朋友發現?

 

一定要想清楚並且做足功課

比方說 手術分哪些方式 各方式的優缺點 自己是不是麻醉過敏體質...很多很多

當你看過千百個手術案例 記得也要爬爬失敗的案例

兩相權衡下 還是想做? 那就勇敢的去吧:)

 

確定要手術之後

選擇醫生 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醫生的美感也會影響到手術的結果

當然自身的條件也佔很大的比例

醫生通常有一定的審美標準

有的醫師喜歡韓國人的翹翹鼻

有的喜歡山根非常高聳不自然的鼻(?)

有的喜歡偏自然感不單單追求高聳的鼻

可以看看醫生過去的手術案例來抓一個大概

不過 我術前沒做這件事 完全就是衝動

哈哈哈哈(錯誤示範)

我只能慶幸我的醫生審美非常符合我要的

術後才去爬了醫生的官網

發現他做出來的鼻子大約都是那個樣子高挺但不假

甚至有點鼻節感(太神奇我真不知道這怎麼做出來的)

好啦  總之術前調查是很重要的

我真的只能慶幸自己當時沒有選錯醫生囉XD

 

 

 

好DER 就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整形 隆鼻 L型+耳軟骨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