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  

 

感覺好久好久沒打文章

都快忘記部落格密碼了XDD

 

 

想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小心血----訂製婚戒

完完全全是我們自己設計、挑選每一項細節

最後送到德國打造而成

 

 

-----------一毛錢都沒收 也沒有享受相關半分折扣所以 純粹心得分享謝謝------------

 

 

 

經由朋友推薦

得知亞利詩有線上設計對戒的特別功能

就滿懷熱情的上官網開始我們的設計之路

不過其實當時還沒有確定要結婚,只是想著有一天也要戴上自己設計的婚戒!

結果 就這樣實現了一個小夢想:D

 

給大家看一下當初的設計模擬圖

這個是我的女戒部分

就追求極細!!!!!!!越細越美

是說 我一開始選了最低價的14K金 想說省錢

結果老公一口氣幫我加碼升級到22K  (而他本人停在14K 穴穴老公的無私 先跪~XD)

IMG_7409  

unnamed (3)

老公的部分 這是初稿

最後拿掉了鑽石 稍微加厚加寬(相對的加不少錢)

完成設計以後 隨時都可以登入做修改

而所有的設計 都會儲存在網站上

我們直接到門市然後請店員叫出我們的設計檔就好了

真的蠻推薦亞利詩的服務

小姐會依照你設計稿的訴求

一項一項拿出店裡的模擬樣本給你看實樣+試手感

(比方說 厚度多少 實際戴起來會是如何 再薄一點會是如何~~~不同寬窄粗細 也都可以完全實際感受看看差別)

最後一關一關的調整 只為了讓做出來的戒指完全符合設計者的想像和需求

 

最後我們連顏色都從玫瑰金改成黃K金

只能說 他們家的黃K金~美~~炸~~~了~~~~~~~!!!!!

一點都不俗

戴起來超顯白

有一種復古的美

好愛好愛好愛!!!!!

 

 

當然內圈刻字也是有附贈的

老公選了極美的書寫體 完全加分很多雖然戴上沒人看的見

但~~就自爽!! 你們知道的:DDDDD

IMG_5561   

unnamed (1)

unnamed (2)  

 

 

自從拿到婚戒

我常常偷偷拿出來試戴三秒

在默默放回盒子

因為老公堅持 婚戒必須是交換戒指那天 戴上 就此不拔下來!!!

(我也好喜歡這樣的堅持! 老公~就算有天大便沒只擦屁股要用手 也不可以拔喔!)

 

不過還是有爭取到 讓我們的小心血在婚紗照中露面

於是 獲得配戴婚戒一日之福利

我真的 好捨不得拔下來!!

順便分享一下我們的婚紗照毛片(沒錯 真的是毛片 是不是超會拍!!!! 婚紗照部分之後再分享)

 

alfie-325

IMG_6418

(合照這張是造型師幫我們用手機側拍的 怎麼可以連側拍照都這麼厲害??)

 

 

好的 婚戒的部分 就以上:DDD

 

 

 

另外小分享一下我們的喜帖(我比較喜歡稱呼它為"邀請函")

草稿部分是這樣的

我將廠商給的圖版 用手機APP的類似小畫家的程式

慢慢填上我要改的內容

覺得佩服自己的耐心XDD(其實就是懶得開電腦)

unnamed (5)IMG_6445  

  

成品部分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特地選了霧面的紙質 就是想要微微復古的感覺

IMG_6447IMG_6446   

(英國的好友希望收到國際版的邀請函 所以我急趕工用我們的訂製臘章把信封封上

由於是急趕工,來不及好好練習,所以好失敗XDDDDD I'M SORRY!!!!但我想我的愛意她應該有感受到)

 

BTW 順道解釋一下HS1984到底啥意思

不是1984出生 而是1984分別代表我們兩人的生日和交往紀念日(將來也包含結婚紀念日)

而HS 代表HSIEH(謝) HSIEN(憲) 也代表HSUAN(璇)

是不是超有意義??????

好啦 其實沒人在意這一PART吧

又自爽 不好意思@@:

 

 

 

好的

結束:D

 

arrow
arrow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